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金融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滁州网讯(记者李 慧)连日来,市金融办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明确要求全办干部务必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坚持问题导向,逐一自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责任担当,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紧盯整改问题,立行立改见实效。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具体问题,能立即整改立即整改,以讲认真的态度抓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全面完成。

狠抓制度建设,建章立制重长效。在集中整改的同时,进一步深挖根源、查找漏洞、找准症结,积极推动制度建设,确保整改工作长治久安。

注重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本着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个漏洞、规范一项工作的原则,对所有整改任务一件一件盯住不放、一项一项整改落实,直到反馈问题得到全面彻底解决。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