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强化金融扶持助力实体经济

滁州网讯 明光市强化金融扶持力度,设立了2350万元续贷过桥资金,截至目前,累计为252家企业发放续贷过桥资金15.04亿元,周转64次,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助力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强化资金投入。在省财政投入1150万元的基础上,明光市本级财政配套1200万元,设立了规模为2300万元的续贷过桥资金。

强化资金管理。出台了《明光市小微企业续贷过桥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明确了扶持企业范围、资金使用原则、监督考核机制,以及财政、融资担保公司、合作银行和用款企业的相关职责。

强化资金安全。市财政局与担保公司,相关合作银行签订合作协议,按照“专款专用、封闭运行”的原则,确保续贷过桥资金使用高效安全。

强化资金效益。融资担保公司和相关合作银行,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审批流程,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在最短时间内发放资金,增加资金周转率,最大限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