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道路出现“肠梗阻”,谁来管一管?

事发滁城天逸华府桂园小区南侧院墙外道路;交警回应:城市道路违停,市民可拨打110举报

 

图为停放了两排车辆的“肠梗阻”道路。

“几百米的道路,两侧停满了电瓶车、私家车,出不去也进不来,谁来管一管?”近日,市民李先生致电本刊,反映在滁城天逸华府桂园南侧外面,有一条道路出现了严重的“肠梗阻”,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非常严重,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

市民反映 

道路“肠梗阻”现象严重

日前,李先生到龙蟠大道与中都大道交叉口的一家保险公司办事。“车子进去后,半个多小时才出来。”李先生介绍,他从龙蟠大道北侧转进办事的保险公司后,发现车辆非常多,好不容易找了个空位将车辆停下来,但等他办完事准备离开时,发现车辆前后被堵,根本出不去。“道路北侧是天逸华府桂园小区的院墙,南侧有五六家公司,路两边都停满了机动车。”李先生说,他等了半个多小时,直到前面车辆离开后,才艰难地将车开出去。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出现“肠梗阻”的道路。这里位于龙蟠大道和天逸华府桂园小区之间,周边聚集了保险、银行、通讯等多家公司。不到500米的道路,安放了两处隔离桩;5米宽的路面,部分路段停放了两排机动车,将路堵得严严实实,仅能容行人通过。“出不去,也进不来,我都被堵了快一个小时了。”现场一名私家车主告诉记者。

交警回应

城市道路违停市民可举报

昨日,记者将相关情况反映给辖区交警部门。

“城市道路违法停车,欢迎市民拨打110举报,如果是单位内部道路,还希望相关单位加强管理。”交警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当前我市正在进行文明创建,将严厉查处机动车违停行为。此条路段的东半部分,属于单位内部道路,由单位组织管理;靠近永乐路的路段,交警部门已经设置了禁停标志,下一步会进行抓拍违停车辆。

“有序的交通秩序,还需要大家共同维护。”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希望广大市民文明停车,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记者胡文峰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