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督查突出“三性”

滁州网讯(记者李 慧)近日,为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定远县组建3个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全面督查。

细致部署,突出全面性。由县委巡视整改办联合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效能办组成督查组,制定督查工作方案,下发督查通知,对全县86个整改任务牵头部门、责任单位及乡镇开展督查,做到督查工作“全覆盖”。

强化重点,突出针对性。重点围绕“五人小组指出问题”“巡视滁州反馈意见”“巡视定远反馈意见”等8个方面的内容逐条开展督查,确保“督到点子上,查到关键处”。在督查中,结合单位的不同职能,对整改方案和台账进行审核把关,要求把问题症结原因查摆清楚,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同步抓好建章立制,确保整改进度有实质内容。

问题导向,突出有效性。各督查组当面把发现的问题向被督查单位反馈并提出意见建议,督查完成后,及时对督查问题进行梳理汇总,适时提请县领导进行专题调度,压紧压实整改责任。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