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南谯区教体局:志愿街头双捡 美化道路环境

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

2

滁州网讯 为积极响应“净城、双捡、双提升”志愿活动号召,深入推进文明创建活动,8月3日,南谯区教体局组织志愿者在包保路段南谯路(清流路至凤阳路口)开展“净城、双捡、再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南谯区教体局包保路段南谯路(清流路至凤阳路口),人流量大、车流量多,沿街商铺多,文明创建任务艰巨。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披志愿绶带,手拿工具、垃圾袋等沿着南谯路两侧,将道路两旁绿化带和人行道上的塑料袋、烟头等垃圾仔细清理干净。虽然天空下着雨,志愿者们的创城热情丝毫未受影响,并在“双捡”过程中,适时对路人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和纠正。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包保路段的环境卫生,更有效地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登峰 谢兆明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