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市长热线回音(2018年8月6日)

来电人:南谯区乌衣镇有一栋5层居民楼,一楼门面房有一家汽车维修店,该店每天喷漆,气味难闻,请处理。

南谯区政府:经调查核实,辖区环保分局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核实,现场再次责令该汽车维修店停止露天喷漆,需喷漆应进喷漆房作业。

来电人:滁城汇丰雅苑小区物业将1栋与2栋之间西边的绿化带破坏,准备设置停车位,认为不合理,希望恢复绿化。

滁州经开区管委会:经调查,来电人反映情况属实。凤凰办已要求物业公司暂停车棚建设,并建议小区物业利用现有的机动车停车位改造建设非机动车停车棚。

来电人:滁城金地大酒店对面,有一家紫薇百货门面房占道经营堆放物品,影响通行,请处理。

琅琊区政府:经调查核实,举报属实,执法人员与服务队已责令该经营户将出店经营物品及时搬到室内。

来电人:滁州北站的出站口北侧,有家酒店楼顶上的广告牌从未进行维护固定,担心刮大风时此处广告牌会掉落,造成安全隐患。建议将此处广告牌进行拆除,请核实处理。

琅琊区政府:经调查核实,执法人员已与当事人沟通,要求其加固。

来电人:滁城凤凰西路延伸段没有公交车站点,市民出行不便,建议在凤凰西路延伸段上设置站点。

市交通局:公交部门正在调整公交线路,预计调整一条线路经过凤凰西路延伸段。

(记者胡文峰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