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教体局开展双捡志愿服务净化道路

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

1

滁州网讯 近日,市教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组成志愿者队伍,利用工作闲暇走上南谯中路开展文明创建“双捡”志愿服务活动,督促检查各分路段长单位履行包保职责和开展整治工作情况。

志愿者们一边提着垃圾袋、拿着工具捡拾路边垃圾,一边向路边商户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向过往行人宣传滁州市民公约,倡议大家不要乱扔垃圾、乱扔烟头,车辆不要乱停乱放,争做文明滁州人。对照《市直单位包保路段考评实施细则》规定的标准,仔细排查南谯中路存在的问题,逐项记录,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清除城市卫生死角,不仅还道路干净整洁,还给周围居民做好表率,宣传和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尹蕾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