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全民健身日,健身展示秀风采

滁州网讯  动感十足的鼓舞表演、大气磅礴的太极展示、精彩绝伦的空竹展演……昨天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滁州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在滁州体育馆搭起全民健身大舞台,滁城“老、中、青、少”四代健身爱好者轮番登台,大展新时代全民健身风采。

既有头发花白的老人,又有十岁左右的少年,还有身强体壮的青年和中年人,当天,记者在滁州体育馆看到,我市全民健身日庆祝活动可谓是“老、中、青、少”四代人携手齐上阵,展现了我市全民健身理念已经深入到各个年龄层次的人群。舞台上,经过精心装扮的健身者个个神采奕奕,尽情展示体育运动的魅力,共同庆祝“全民健身日”这个伟大而又神圣的日子。“健身运动不仅让我的身体变棒了,心理也更健康了,感觉越活越年轻了。”活动现场,一位60多岁的健身爱好者高兴地说,如今滁城的健身场地随处可见,健身项目也多种多样,每天早晨或傍晚处处都能见到健身者的身影,在很多人眼中“每天都是全民健身日”。

据悉,全民健身日当天,我市上下联动,各县(市、区)均举办了形式多样全民健身展示活动。为了鼓励更多的群众参与全民健身,各地大型公共体育场馆还免费对外开放,在皖东大地掀起新一轮健身热潮。  

(实习生程静文 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