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县级财政管理绩效85.9分 位居全国第一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在财政部2017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中,我省平均得分85.9分,位居全国第一位。庐江县等34个县(市)综合评价得分进入全国县级前200名、占17%,25个县(市)进入中部地区前50名、占50%。财政部将对前200名的县和前10名的省通过中央财政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给予相应激励。为激励先进,决定对省财政厅及庐江县等34个县(市)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省财政厅和有关县(市)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加快建立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以先进为榜样,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7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得分进入全国前200名的34个县(市)名单

安徽省人民政府

2018年8月5日

附件

2017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得分进入全国前200名的34个县(市)名单

庐江县、芜湖县、凤台县、广德县、巢湖市、阜南县、肥东县、太湖县、繁昌县、桐城市、太和县、涡阳县、霍邱县、郎溪县、怀远县、含山县、南陵县、东至县、青阳县、萧县、临泉县、潜山县、宁国市、霍山县、长丰县、寿县、枞阳县、界首市、望江县、灵璧县、怀宁县、无为县、蒙城县、砀山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