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日报社开展街头“双捡”助力“创城”

1

滁州网讯   8月9日上午,骄阳似火,滁州日报社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们来到包保路段会峰路至湖心路段的中都大道西侧开展“捡烟头、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以自身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者们头顶烈日,挥汗如雨,身着红马甲,手持垃圾袋、钳夹,走向街头,干得热火朝天,不放过地面上、草丛中及绿化带里等任何一处散落的烟头和垃圾。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之下,包保路段的周边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受到来往路人的一致赞扬。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走进沿街门面商铺向经营者进行文明劝导,宣传文明创建等相关要求,要求规范有序文明经营。对于一些车辆乱停乱放、非机动车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果断上前制止,并呼吁市民从自身做起,树立安全意识,文明出行。过马路时,一名志愿者还主动接过一名环卫工手上的水桶,帮其减轻负担。滁州日报社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宣传了志愿服务精神,为努力营造文明整洁、宜居美丽的家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见习记者 汤珏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