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定远一烧烤店主捡两万余元财物报警寻失主

滁州网讯 定远县一家烧烤店店主,捡到客人落下的数千元现金和价值两万余元相机,主动拨打110请警察帮忙寻找失主。近日,该店主拾金不昧的品德,受到民警和失主的称赞。

当天晚上,定远县县城一家烧烤店店主戚先生,打烊之后收拾桌椅的时候,发现桌子上放着一个钱包和照相机。戚先生检查发现,钱包里有数千元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等物,“相机看上去也很高级,应该价值不菲”。想到失主必定着急,戚先生赶紧拨打110报警。

辖区定远县西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根据失主身份证信息,辗转联系上失主陈先生。“这相机可是我的饭碗。”西城派出所内,陈先生拿着失而复得的相机和钱包,激动地说。原来,陈先生经营一家摄影店,这台相机价值两万余元。

丢失的财物完璧归赵,陈先生坚持酬谢民警和戚先生,被婉言拒绝。  (谢月)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