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整治琅琊山东门入口环境

滁州网讯(记者王晗笑 通讯员王丽)为进一步美化琅琊山风景区东门入口周边环境,提升琅琊山风景名胜区形象,根据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琅琊山创建5A级风景区的工作要求,近日,琅琊山管委会开展琅琊山风景区东门入口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与风景名胜区景观和环境不协调的原琅琊山度假村茶室予以拆除。

据悉,该处建筑位于琅琊山风景区东大门入口处,其拆除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琅琊山创建5A级风景区的推进有着重要的意义。拆除工作完成后,琅管委及时安排人员清运了因拆除产生的建筑垃圾,有效改善了景区入口周边环境。下一步,琅管委将加大对景区及通景道路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喜迎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