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多种形式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活动

滁州网讯 为切实开展好未成年人专项法律援助活动,南谯区以保护未成年人权益为主题,创新宣传形式,强化宣传效果,在辖区内形成关爱未成年人群体的良好法治氛围。

扩大未成年人维权宣传覆盖面,为保障“未成年人法律援助维权服务月”活动顺利开展,区司法局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开展法律援助维权服务活动;充分发动各街乡司法所因地制宜地开展活动,扩大法律援助宣传覆盖面,将司法所开展维权服务活动的情况纳入司法所年度考核。

送法进校园,“六一”儿童节前后,该区法律援助机构走进创业路小学,为小学生们提供了法律援助宣传活动。各司法所也积极充分利用社区优势,整合辖区资源,开展“送法进校园”等丰富多彩的未成年人维权宣传活动,同时社区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进一步普及未成年人维权知识。

创新形式,提升未成年人维权宣传效果。从遵守交规安全出行到文明养狗和抵制张贴小广告等生活小事中寻找身边的法律,在学校集中组织开展未成年人法律知识答题活动,普及未成年人依法进行自我保护知识。       

(曹志珊)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