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力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来安县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导向作用,不断完善扶持奖励政策,进一步优化电子商务发展环境,力促电子商务产业蓬勃发展。

该县在“来安县现代产业发展扶持基金”中专项安排1000万元,对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项目实施年度内无重大责任事故及偷税漏税、侵权、假冒伪劣等违法违规的电商企业进行扶持奖励。在促进电子商务聚集发展方面,对投资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单位,建筑面积达10000平方米以上,经相关部门审核验收通过,给予100万元扶持资金,用于装修和设备购置;在培育传统企业应用电子商务方面,对电商企业网络零售工业产品年销售额首次达到200万元、500万元、1000万元、2000万元,分别给予2万元、5万元、10万元、20万元一次性奖励;在支持电子商务示范创建方面,对成功创建国家级、省级、市级的电子商务示范区分别给予50万元、30万元、20万元奖励,对成功创建国家级、省级、市级的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分别给予40万元、20万元、8万元奖励。此外,在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优化电子商务发展环境等方面,该县也都按照相关政策进行扶持奖励。    (戴义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