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琅琊区丰乐社区组织志愿者义务清扫

滁州网讯 近日,琅琊区丰乐社区组织志愿者走进滁城汇龙小区,义务清扫小区垃圾死角,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文明创建。

据了解,汇龙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也无最简单的垃圾桶等卫生设施,存在“脏乱差”现象,夏天更是垃圾遍地,污水横流,小区居民生活受扰。当天早上7点多,数十名志愿者来到汇龙小区,大家使用铁锹、笤帚等清洁工具,清扫小区道路和卫生死角,并将垃圾归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汇龙小区内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更令居民感动的是来自民盟瑯琊支部的志愿者,他们考虑到该小区无卫生设施,今后垃圾可能还会乱丢乱倒,解决不了根本问题,于是便自筹资金购买近20个垃圾桶,安放在小区各个角落,便于垃圾的分类和运输,深受居民欢迎。 

(刘琦 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