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集中拆除老旧小区违建

滁州网讯(通讯员何 珏 记者李邦军)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时下我市正在大力整治违法建设的大环境,日前,南谯区组织区城管执法局、住建局、龙蟠社管中心对该区9个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影响改造计划尚未拆除的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

据悉,南谯区2018年度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共有9个老旧小区,前期通过宣传动员以及依法强制措施已经对此次改造的9个小区87%的小区内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截至目前,施工队已全部进入施工了尾阶段,剩余少部分违法建设已经严重影响施工进度,由于这些违法建设历史成因复杂、年代久远,为了与滁州创建的大环境相协调,该区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先后深入清流苑小区、新建小区、华宇二村小区、南苑小区、榴园小区、农技站宿舍等多个小区现场亲自靠前指挥拆违工作,通过多部门的通力合作,拆除违法建设面积达500余平方米。目前,南谯区9个老旧小区存在的所有违法建设已基本全部拆除完毕。

该区要求,在老旧小区改造中,要结合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好施工现场的环境管控,减少扰民现象发生,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