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2018年明光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补充公告

根据明光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明光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为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决定,调整招聘计划表部分专业要求及其报名时间,现将我公司招聘工作有关事宜补充公告如下:

1. 调整部分岗位的专业要求,具体专业要求详见附件1:《明光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计划表》。

2. 报名时间延长三个工作日,截止到8月22日(双休日除外)。

 

附件1--市城投公司招聘计划表

明光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8月15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