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日报社道德讲堂诚信季“开讲”

滁州网讯 昨日上午,滁州日报社举办了2018年度道德讲堂之诚信季暨“七夕”主题活动。

听一首诚信歌曲、看一个诚信故事视频、听报社员工讲述采访的诚信人物故事、宣读诚信倡议书、发放自制的诚信书签……在道德讲堂之诚信季活动中,展现了身边人的诚信事。看家风故事视频、朗诵七夕主题诗歌、展示报社员工家风家训……在“七夕”主题活动中,以爱为名,展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七夕”主题活动表现形式。

“诚信书签形式较为新颖,”一位参与道德讲堂的报社职工说,书签分成诚信、信用、坦诚、坦白四种,不但突出了诚信主题,而且还运用了滁州一些地标、城建和风景图片。

活动最后,报社领导对此期道德讲堂作了精彩点评,认为道德讲堂紧紧围绕诚信主题,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与“七夕”活动较好地融合在一起,表达出诚信与家风之间的紧密关系,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记者王 琼/文 李邦军/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