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破坏路牙石,居民绿化带内停车

事发滁城长乐小区;物业:已要求当事人修复,即将进行车位改造工程

受损的路牙石,已被简单修复。

“小区里面好好的路牙石,竟然有人将其砸掉,将车辆停进绿化区域。”日前,滁城长乐小区居民拨打市长热线,反映小区个别居民为了方便停放车辆,发生破坏路牙石和绿化设施的不文明行为。

居民反映 

小区路牙石被人破坏

陈先生居住在长乐小区,最近小区里发生的一件事让他很气愤。

“有人为了停车方便,将路边的路牙石砸掉,将车辆开进绿化区域。”陈先生说,这事发生在一个多月前,在小区31栋1单元和2单元之间,原本好好的路牙石,一夜间被人砸掉了十多米,不少居民看到很气愤。陈先生更加担心的是,一旦下大雨,没有路牙石的阻隔,绿化带的泥土会随着雨水淌到下水道内造成堵塞,并因此导致小区内涝。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长乐小区,在31栋楼前,记者发现路边的一段绿化带被水泥砂石围起来,但绿化带区域内仍停放了一辆白色面包车。“绿化带内现在只剩下树了,草皮都被车辆碾压坏了。”一名居民介绍,小区车辆乱停放现象很严重。

物业回应

当事人已经进行修复

“这都是停车难造成的,也和个别居民素质有关。”小区一名物管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找到砸路牙石的居民,要求其进行修复,该居民遂用水泥砂石对破坏区域进行了简单处理。该物管人员介绍,长乐小区属于较早的安置小区,由于停车位建设落后,小区停车难问题非常突出,个别居民为了停车,有的将车停放在绿化带内,有的怕路牙石剐蹭底盘,将其破坏。

小区物业已向辖区相关政府部门汇报了停车难的情况,争取到了车位改造工程项目,估计年底前就对小区内的车位进行改造。物业今后将加强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记者胡文峰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