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长热线回音(2018年8月17日)

来电人:我是来安县汊河镇黄牌小区业主,附近的明发江北新城工地运输渣土时,将渣土遗留在道路中间,影响通行,且长期有此情况,请处理。

来安县政府:经调查,汊河镇已安排环卫部门及时对此处渣土进行了清理,同时相关工作人员联系了工地施工方,已要求施工方加强对渣土运输的管理,后期该镇将会加大对此处的巡查力度。

来电人:南京市通往滁州市方向的滁宁快速通道正在进行维修,但夜间施工方摆放的路障没有反光贴,存在安全隐患,请处理。

市交通局:经核查,来电人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我局已要求施工企业在坑洞处设置路障,并完善反光贴。

来电人:在滁城尚城国际与卓耕天御之间的道路上,有些公司私自占用人行道安装地锁停放车辆,请处理。

南谯区政府:经调查核实,城管执法人员已到现场拆除地锁。

来电人:在滁城京华园南区,有居民在楼顶饲养家禽,每天鸡鸣声噪音扰民,向物业反映无人处理,请核实,

南谯区政府:经调查核实,京华园南苑物业反馈,该户居民大公鸡己处理,还有两只小鸡,将尽快处理。

(记者胡文峰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