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李国英在滁调研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张祥安主持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8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长李国英在滁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研究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滁州市反馈意见整改和市委常委会“讲严立”警示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通报等有关事项;听取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工作情况汇报。

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李玉平、李树、潘晓、秦仲鑫、葛建荣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李国英省长在滁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滁州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要做好“大发展”文章,充分发挥比较优势,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发展路径,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积极推动传统制造业向高端制造方向转型升级,加快打造形成战新产业集群,全力推动经济发展迈上高质量。要做好“大融通”文章,主动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加强交通、产业、政策等方面的对接,提升开放合作水平,在加速融入中实现跨越式发展。要做好“大改革”文章,弘扬敢为人先的改革传统,坚持抓小岗促全市,统筹推进农村综合改革、综合医改、“放管服”等改革,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市委常委会“讲严立”警示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并向市委全会通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加强创新,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