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规建委志愿者进社区,倡议争做文明市民

滁州网讯 日前,市规建委组织环保专业志愿者,赶到滁城文昌花园社区,开展环境保护、垃圾分类、节约用水、“滁州市民公约”及“滁州文明16条”等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咨询台前,社区居民纷纷领取《环保知识宣传手册》、垃圾分类倡议书,在展板前驻足仔细阅读“滁州市民公约”、“滁州文明16条”及打赢蓝天保卫战宣言等宣传展板。

八月的天空,骄阳似火,即使挥汗如雨,也挡不住志愿者的热情。广大居民纷纷与志愿者宣传员互动:原来环境保护就在我们身边,在日常生活里,在平时习惯中。一位居民表示,今后少用难降解的塑料制品,餐厨垃圾要分袋包装,可回收与不可回收自觉分离,低碳绿色出行。

(石礼功)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