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公交学生卡年审需要哪些材料?官方回应

滁城市民吕先生:我家孩子是滁城一名在读小学生,平时用公交学生卡乘车上学,近日我携带户口本去给孩子公交学生卡进行年审时,被告知需要学校提供的证件和公章,若是缺少材料便无法办理,请问公交学生卡年审需要哪些材料?

市交通局:根据公交学生卡办理及年审规定,学生卡仅限琅琊区、南谯区未满18周岁的全日制中小学生办理,由于涉及学生升学等问题,需要每年8、9月携带在校证明(成绩单、缴费单、奖状、学生证一种即可)和户口本前往营业厅进行年审,也可由父母代理年审。

(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