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迅速部署落实问题疫苗处置工作

记者8月20日从省卫计委获悉,我省已成立问题疫苗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同黄山市查清每支问题疫苗的下落和使用情况,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可追溯,确保切实做好接种者跟踪观察、咨询服务、续种补种等处置后续工作。

问题疫苗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由省卫计委主要负责同志牵头,并成立综合协调组、接种补种组、宣传咨询组、统计信息组、保障组和专家指导组,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工作任务分解到人,确保问题疫苗处置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省卫计委要求,要认真核准、坚决控制、妥善处置问题疫苗,会同黄山市查清每支问题疫苗的下落和使用情况,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可追溯;指导黄山市组织专业力量深入接种点,进村入户,解疑释惑,有计划妥善安排好续种补种工作;加强正面宣传和引导,做好咨询服务,对于媒体、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要认真核查,积极回应。同时,部署开展预防接种安全性、规范性检查,会同食药监部门完善疫苗管理长效机制。(王慧慧)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