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未来一周 白天气温回升早晚凉爽舒适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昨天,“温比亚”离开安徽,对我省的直接影响结束。但是气象专家提醒,“温比亚”带来的强降雨造成的后续影响值得关注。未来一周,安徽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淮河以南多阵雨或雷雨。

昨天,尽管我省上空云系较多,南部偶有对流,但是强度较弱,总体上算是恢复了平静。气象专家提醒,强降水离场,但是其后续影响值得关注。未来几日,我省部分地区高温天即将回归,尽管总体温度并不是太高,但是,由于前期持续降雨,导致空气湿度较大,高湿度加上较高的温度,体感会非常闷热潮湿。不过,一天的炎热时段基本上已经被压缩在白天,早上和晚上时间段,我省大部分地区还是比较凉爽舒适的。此外,降水造成的近地空气湿度较大,早晨容易引发大雾天气,提醒出行的朋友要关注气象部门的预警信号和短时天气预报。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安徽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淮河以南多阵雨或雷雨。具体预报:21 日,全省多云有时阴天,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22日,全省多云到阴天,沿淮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3 日,全省多云间阴,江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张小雅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赵明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