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温比亚”刚走又来了“苏力”明起安徽江南部分地区有中雨

台风过去的日子,阳光继续,气温迅速回升,21日最高气温肥西站33.6℃。好在微风阵阵,相比于之前的酷热炎炎,未来两天,云系略微有点多,局部地区容易出现短时雷阵雨,其他时间多数时候,还是蓝天白云,空气清新,当然,还得提醒一下,晴雨伞得继续备着,防晒又挡雨哦。

据合肥气象部门介绍,气温早晚微微凉,最低气温在23~25℃,白天最高气温继续30℃+,空调还得继续在线。

具体预报,22日夜里到23日白天:多云有时阴天。偏东风3级气温:24~31℃。23日夜里到24日:多云。偏东风3级气温:23~31℃。

“温比亚”给安徽多地带来狂风暴雨,21日安徽虽然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超过31℃,基本没有降水,但是风的条件较好,整体感觉比较清爽舒适,这种小美好的天气很快就要随着又一次降水的到来戛然而止。

22日起,受台风“苏力”外围云系影响,我省江南部分地区有中雨,局地大到暴雨。22日,全省多云到阴天,沿淮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3日,全省多云间阴,江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而从23日起到本周末,全省又回归多云天气,就目前的预报形势来看,也暂时不会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

记者 杨赛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