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长热线回音(2018年8月23日)

来电人:南谯区乌衣镇双洪公园的路灯只亮一盏,影响居民锻炼,认为不合理。

南谯区政府:经调查核实,路灯目前已全部修好。

来电人:全椒县城东三角花园垃圾桶被物业回收,现小区垃圾都堆在幼儿园门口,请尽快处理。

襄河镇政府:三角花园由国土局代管,县国土局已安排原物业公司暂代管3个月,目前垃圾已清理完毕。

来电人:我是明光市沙坝小区7号楼的住户,因之前发生火灾,相关部门要求业主全部搬离,但现在电梯全部关闭,导致业主不好搬家,要求打开电梯。

明光市政府:因沙坝公租房7号楼失火,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各住户均需搬离进行隐患排查。为方便住户搬离,经开区已联系电梯公司、市场监管局,计划近期打开电梯,帮助住户搬离,到时会通知相关企业。

来电人:滁城皖东国际车城靠近水立方处有工地施工,噪音扰民,请处理。

滁州经开区管委会:经开区文明办已督促渣土运行单位加强管理,避开夜间及午休时间运输,并且督促其保洁。

来电人:滁城创业路小学向西500米的清流河公园内有露天KTV播放高音喇叭,噪音扰民,请核实处理。

市公安局:民警到场发现,创业路小学西边是铁路,无人播放高音喇叭,北边有人播放高音喇叭,已驱离。

(记者李志情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