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小伙兰明豪勇夺亚运会男子重剑团体银牌

8月22日晚,在雅加达亚运会击剑男子重剑团体决赛中,安徽小伙兰明豪与队友董超、石高峰、薛洋东组成的中国队获得亚军。

在1/8决赛、1/4决赛中,中国男子重剑团体队以大比分接连战胜蒙古队和越南队,更在半决赛中力克现在排名世界第一的韩国队,与日本队进行决赛。

在决赛中,中国队派兰明豪、董超和石高峰出战。第一节,董超率先出场,双方战至3∶3平;第二节,兰明豪出场,帮助中国队以5∶3反超日本队;第三节,石高峰出场,中国队8∶6继续领先;

第四节,兰明豪再度出战,与日本选手战至2∶2,中国队10∶8依然领先。经过第五节、第六节,董超、石高峰发挥不佳,中国13∶14落后日本。进入第七节,兰明豪0∶2不敌日本选手,中国队13∶16落后。第八节和第九节,石高峰、董超先后登场,却未能挽回局势,最终中国队22∶30遗憾丢金。日本队收获冠军,韩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获得季军。

兰明豪1996年出生于合肥,在今年6月曼谷举行的2018亚洲击剑锦标赛上,他与队友曾获得男子重剑团体赛金牌。(张理想)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