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天长精准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QIOPE$BPNIFL[YO7~G@]N8P

《安徽日报》(2018年08月23日 08版)

本报讯 (记者 周连山 通讯员 李炳旺 王德渠)天长市围绕“不让一名学生因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助学目标,全面落实高校、中职和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今年以来,该市已发放中职学校国家助学金102.8万元,惠及学生1028人次;中职学校免学费761.6万元,惠及学生5442人次;发放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64.3万元,惠及学生640人次;普通高中免学费23.2万元,惠及学生294人次。

为把这项民生工程政策落实好,天长市强化宣传,通过召开学生会、家长会并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QQ群和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申请流程,使社区(村)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长全面知晓此项政策;实行谁主管谁负责、谁经办谁负责、谁出问题谁负责制度,对初步上报的资助资料,要求学校对照拟资助名单,结合各自掌握情况,细致分析,提高资助工作的精准度,力保资助“一个不漏”、控辍保学“一个不失”、资金发放“一个不少”。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