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来安吕峰家庭: 相敬相亲,演绎平凡家庭的幸福

滁州网讯  家庭是休息的港湾、心灵的归宿,也是一家人彼此关爱、共同前行的舞台,来安县吕峰家庭便是这样一户令人羡慕的“最美家庭”。多年来,这个家庭成员间相敬相亲,热心助人,邻里和睦,在平凡生活中演绎了幸福的真谛。

吕峰是来安县税务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妻子在公安局工作,父母退休,女儿在上小学。工作中的吕峰兢兢业业,全家人都默默支持着他的工作,父亲主动承担接送孩子的工作,母亲每天准备好可口丰盛的饭菜,妻子承包了家中所有的家务。

作为子女,吕峰在父母生病住院时,奔走于医生、药房和各诊疗室之间,不言辛苦。而妻子在二老生日或者节日时,都会精心为他们挑选礼物。日常生活中,为了更好的陪伴老人和孩子,吕峰还会带着全家人一起出去吃饭、看电影、踏青,家庭生活丰富多彩,其乐融融。

老人们健康生活,孩子快乐成长,爱人的理解与支持……在这个平凡的家庭中,幸福的暖流在不断流淌。

(记者卢晓东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