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农委开展“文明劝导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滁州网讯 日前,市农委机关环保志愿服务队深入南谯区红庙社区,组织开展环保知识普及和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结合日常生活,形象地向居民讲解各项低碳环保知识,发放《滁州市民文明手册》、《“餐桌文明 光盘行动”倡议书》、《“低碳环保生活 绿色文明出行”倡议书》等宣传单册1000余份。活动现场,上到耄耋老人,下到蹒跚学步的孩童,都积极热情参与,认真阅读宣传单册上的文明知识。

同时,市农委采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滁州市民公约》、《滁州文明16条》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印制在纳凉小扇子和无纺布环保袋上,既有效传递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理念,又方便市民生活需要。同时,志愿者大力倡导广大居民使用环保袋,减少塑料袋使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

(金叶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