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凤阳妇计中心开展首届“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

1

今年8月19日是第一个“中国医师节”,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彰显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精神风貌。8月16日上午,凤阳县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专科医生冒雨在鼓楼广场开展妇幼保健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以义诊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义诊旨在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树立执业医师自尊、自爱、奋发向上的精神,维护医师队伍良好形象,展示新时期医务工作者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义诊活动现场,设置健康宣传咨询台、宣传展板,宣传民生工程和各业务项目,发放宣传折页及宣传包、妇计用品,妇计中心医生热情为前来询诊的群众义诊,测血压、解答各类疑惑,及时与群众交流育儿常识;如何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产妇保健、儿童保健等保健知识。

通过“医师节”义诊活动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医疗团队的凝聚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激励全县医生以饱满的热情、不忘初心,融入医院,做个“暖医”,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近几年来,凤阳县妇计中心致力于为妇女儿童提供优质、高效、温馨的服务,热心公益活动,不断提高了妇女儿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同时,也展示了新时期妇幼保健工作者的大爱精神。(王玉宝 卫伟 孙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