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滁州网讯 8月24日上午,定远县在县盐化工业园举行8月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1个项目集中开工。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定远县始终坚持项目支撑战略,本着“项目为王”意识,全县上下不遗余力引项目,真诚服务为项目,全力以赴建项目,为投资业主和施工企业分忧解难,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的环境。以11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为新的起点,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全面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三丰收。

据悉,参加此次集中开工的安徽泉盛化工有限公司年产32万吨氨醇装置原料和动力结构调整、安徽枫凡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塑料包装文化产业基地建设、安徽德技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国家级汽车及轮胎&零部件试验检测基地、定远县交通局2018年定远县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等11个项目,涵盖先进制造、化工、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化等诸多领域,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发展类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11个项目总投资92.61亿元,其中:工业项目5个,总投资47.91亿元;农业项目1个,总投资15亿元;基础设施项目3个,总投资12.1亿元;服务业项目2个,总投资17.6亿元。

开工仪式上,安徽泉盛化工有限公司与县规建局作为集中开工项目代表作了发言,介绍了项目情况,表明了推进项目建设的态度和决心。(王贵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