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法援志愿者 送法进军营

滁州网讯 为巩固并提升双拥结对共建工作成效,切实将拥军工作与普法教育宣传并举,探索并拓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服务范围,近日,天长市司法局和杨村镇组织志愿者队伍,赶到驻地某部队开展法律援助“送法进军营”志愿服务活动。

天长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市法律援助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部队官兵申请法律援助的几种途径,并对部队官兵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以案为例进行生动讲解,丰富了大家的法律知识,使官兵们就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有了新的认识。

随后,在部队官兵们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营区设施,听取了简要介绍。通过近距离的耳濡目染,志愿者们学习到更多关于国防安全的知识。    (周立)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