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长热线回音(2018年8月30日)

来电人:银花东区29栋前的门面房商户,每天夜间将桌椅摆出店外,占道经营,噪音扰民,请核实处理。

南谯区政府:经调查核实,执法人员已对沿线门面房经营户进行了约谈,要求减少对居民的影响,同时执法人员也将在晚间加大巡查和管理力度。

来电人:滁城华宇二村小区内靠近围墙处有人施工,噪音扰民,请核实。

南谯区政府:工作人员已到场制止,并告知夜间禁止施工,如再发现将对其实施处罚。

来电人:我是来安县汊河镇延塘村高许安置小区的居民,该小区在未通知居民的情况下长期停水,造成居民生活不便,请核实处理。

来安县政府:经调查,停水是因为电力公司维修设备停电及供水公司抢修源水管道造成,除突发状况外水务公司均会及时发布停水公告通知住户和各小区物业,提醒用户提前做好应急准备。

来电人:自己父亲是琅琊区扬子街道扬子社区老庄组的村民,系原滁东公社的一名农技员,近几年政府对农技员发放补贴工资200元/年。父亲于2016年去世,请问我的母亲可否享受相关补贴政策。

琅琊区政府:经与街道农综站了解,农技员补助只发放给农技员本人,现来电人的父亲已经过世,其母亲不可以享受该项补贴。    

(记者李志情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