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明光重点项目建设紧张有序

1

明光重点项目建设紧张有序 

本报讯 (通讯员 郭茂让 季晓佳 记者 周连山)今夏以来,明光市产城新区等在建重点项目的建设者,克服了高温及台风等不利天气因素的影响,自我加压,按质按量完成生产进度。

今年以来,明光市在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的同时,坚持项目为主、产业为重、创新为要,不断扩大有效投资、提升发展质效、激发发展活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上半年,该市先后争取保障性安居工程等中央投资项目14个,获批资金1.6亿元;新谋划项目206个,总投资546亿元;实施大物流、大市场、大旅游、大电商建设工程,在建专业市场、城市综合体等项目45个。

在该市三棵树项目施工现场,百余名工人正紧张建设着。该项目总投资8.5亿元,达产后年产值可超过30亿元、纳税可达3.15亿元。刚投产不久的明光市华远高科电缆有限公司,工人们正抓紧生产、赶制订单。该企业总投资2.5亿元,主要从事柔性矿物绝缘体防火电缆研发和生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