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太平人寿滁州中支邀您参加交通安全知识小课堂

1

2

调查显示,在中国每年有超过35000名0至14岁儿童因道路交通事故而受伤甚至死亡。每10名因道路交通事故受伤的儿童中,有4名是儿童步行者,相当于每年近16000名儿童步行者因道路交通事故而受伤。所以,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刻不容缓!

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将于9月全面开展交通安全体验课,本次活动是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团中央少年部联合指导,多单位联合主办的“太平手拉手”暖心公益示范项目,其作为太平人寿今年客户服务节的系列活动,以“太平手拉手”公益品牌活动亮相,旨在为太平客户带去更多创新体验和贴心服务。  

活动期间,太平人寿滁州中支将邀请最专业的交警叔叔给孩子们带来交通安全知识小课堂,使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出版的交通安全魔法箱里的8大类型教具、16款教具产品、30种玩法,通过现场交通知识问答、互动小游戏、观看趣味动画视频、学习交通安全标识等等,使用最生动形象的教学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课堂体验,在欢乐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我们在行动!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诚邀您和您的孩子体验交通安全知识小课堂,感受更多的创新体验和贴心服务!

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 魏程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