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滁州医联体正式组建

许继伟出席签约仪式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8月30日至31日,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滁州医联体签约仪式暨2018上海九院——滁州医学前沿技术高峰论坛在滁举办。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院长吴皓;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副市长陆峰出席活动。吴皓、陆峰分别致辞。

在8月30日的签约仪式上,吴皓和许继伟共同为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滁州医联体授牌;吴皓和陆峰分别代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和滁州市政府共同签署医联体合作框架协议书。

据悉,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滁州医联体是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为龙头、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为骨干,滁州市若干公立医疗机构组成的跨地区医联体,旨在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和社区卫生综合改革。5年内,通过在医院管理、医疗服务、分级诊疗、双向转诊、技术协作、人员培训、专科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把医联体内医院建设为基础学科较为齐全扎实、特色专科优势较为明显、管理精细、服务优良,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区域医疗中心,综合实力达到安徽省同级同类医院先进水平。

签约仪式前,许继伟亲切会见了吴皓一行,就强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滁州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人杰地灵,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探索高效新模式,将医联体真正建设成为发展和双赢的共同体,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百姓。

吴皓表示,将进一步进行学术交流、技术推广、科学普及,以技术为纽带,坚持社会效益第一,不断优化分级诊疗,全面提高医联体内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水平。

在滁期间,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专家参观了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并举办大型义诊活动和耳鼻咽喉头颈论坛、口腔论坛、骨科论坛等多个大型学术论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