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光:“瘾君子”泣不成声,称对不起老婆孩子

滁州网讯 近日,明光市公安局明东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抓获一名“三进宫”的“瘾君子”。面对民警,该男子周某直言对不起老婆孩子,掩面而泣,悔不成声。

今年31岁的周某有多年的吸毒史,曾两次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抓获并处以行政拘留。近日,明东派出所民警办案中发现,周某有再次吸毒违法的嫌疑。经过连续蹲守,民警在明光市星光商贸城将周某抓获。

民警依法对周某进行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但周某仍旧百般抵赖,拒不承认自己吸毒。经过二次检测,加上禁毒中队及时增援,以及持续不断的法律宣传震慑,周某思想防线最终崩溃,在铁的证据面前,周某如实供述近期两次吸毒违法行为。

据周某交代,由于难忍毒瘾,以至败光积蓄。妻子多次与其争吵,周某立誓不再吸毒,否则甘愿离婚。“要是让老婆知道我又吸毒,这个家就没了,我对不起老婆小孩……”说完,周某掩面而泣,悔不成声。

目前,周某被处行政拘留13日,接下来面临为期两年的强制戒毒。(沈宏贤)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