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理赔志愿者,让服务走出去

——记太平人寿滁州中支理赔服务

图片1

太平人寿安徽分公司自2018年5月份推出理赔报案客户百分百上门服务以来,深得滁州理赔客户好评。然而针对“孤儿单”出险客户,公司安排理赔志愿者亲自上门服务,以服务赢客户,得到连连称赞。

2018年8月8日,该公司客户苏女士在下楼时候意外摔伤右腿,随后前往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客户出险后立即致电95589进行报案,滁州中支理赔员通过查看客户报案信息发现客户代理人已经离司。因为客户行动不便,无法前往公司,太平人寿滁州中支安排理赔志愿者在客户住院期间进行鲜花探视,出院后上门为其办理理赔。2018年8月20日滁州中支理赔服务志愿者钱太秀高经,着正装,佩胸牌前往客户家中帮客户整理理赔材料。材料递交至公司后理赔当天受理并结案。客户在收到理赔结案短信后亲自致电公司以表感谢之情。

本着一切为客户提供专业保险服务的出发点,太平人寿不断探索服务客户新模式,本次理赔志愿者上门办理业务是太平人寿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利用理赔服务志愿者解决了理赔难的问题,让客户不出门也能享受优质理赔服务,为病痛的患者送去一份温暖。

太平人寿滁州中支 李友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