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小岗村隆重召开旅游体制改革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凤阳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小岗村旅游体制改革”的会议精神,全面促进小岗村乡村旅游发展,带动当地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近日,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在游客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小岗村旅游体制改革动员大会。县旅游局党组成员、大明旅游公司董事长王华喜,小岗村党委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周群之,大明旅游公司总经理王林苹及小岗村景区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锦柱传达了凤阳县十六届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关于小岗村旅游体制改革”的会议精神。明确指出,小岗村旅游体制改革是县委、县政府统揽全局,加快发展小岗村旅游产业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要认真研究和系统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在改革期间平稳过渡,做到“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照干”。

王华喜回顾了小岗村旅游发展历程。近10年来,小岗村景在基础建设、景区管理、人员培训、导游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誉。但也存在明显的不足,旅游项目单一、产业带动效益差、当地村民参与度低。为了进一步改变“有人气、无财气,有品牌,缺产品”的现状,县委、县政府下决心将小岗村改革进行到底。并代表县旅游局、大明旅游公司明确表态。一是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关于小岗村旅游体制改革的各项决议;二是县旅游局、大明旅游公司一如既往、尽最大努力支持小岗村旅游项目建设和体制改革后续的各项工作。

王林苹、周群之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定不移支持小岗村旅游体制改革,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折不扣的落实好旅游体制改革各项工作。

最后,李锦柱就小岗村旅游体制改革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听取专家意见、结合小岗现状,找寻一条适合小岗村旅游发展的路径。

二要强化管理,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将小岗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的“敢想、敢干、马上干”的工作精神。

三要深入挖掘“红色学小岗”旅游资源,把旅游业打造成“主导产业”,成为小岗村集体经济壮大的主平台。

四要深度挖掘小岗文化,抓住改革的基因,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市场,向纵深发展,做到“引进来、走出去、留得住”,共同将大家的小岗打造的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