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阳民警为留守儿童送去崭新文具

1

滁州网讯 关爱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加强留守儿童安全保护也是维护社会秩序、促进警民和谐的重要内容。新学期来临伊始,凤阳县大庙派出所民警赶到辖区东陵村留守儿童活动室,为孩子们送去崭新的书包、铅笔、文具盒等礼物,鼓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

一直以来,大庙派出所十分关心留守儿童,该所民警经常利用进村走访间隙,看望和关爱留守儿童,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真正地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大庙派出所将继续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让这些孩子在全社会的关爱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张金好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