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党员志愿进社区 共创共建文明城

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

1

滁州网讯 为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8月31日下午,琅琊区遵阳街社区党委联合市林业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共同开展“环保党员进社区,共创共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通过走街串巷、入户宣讲等形式,将精心制作的“低碳环保生活绿色文明出行倡议书”、“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打赢蓝天保卫战行动计划”等宣传单页发到居民手中,向广大居民宣传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垃圾分类、拒绝使用一次性餐具、社区党建等相关知识,倡导大家在生活中从小事做起,建立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将绿色低碳理念扎根心间。

(谢大志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