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纪事 > 正文

滁州日报新媒体加入南京都市圈新媒体联盟

2018年9月3日上午,南京都市圈新媒体联盟暨南京江北新区新媒体联盟成立仪式在江北新区举行。来自南京、镇江、扬州、淮安、马鞍山、滁州、芜湖和宣城八市的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滁州日报新媒体作为成员单位受邀参加,并代表滁州,在成立大会上上台发言。

南京都市圈新媒体联盟成立后,滁州日报新媒体将借力都市圈媒体“朋友圈”,高举旗帜,引领导向,致力唱响滁州好声音,传播滁州美形象,并加强与南京都市圈城市的交流融合,促进网络安全保障有力、网络文化建设繁荣、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更加完善,提高自身的发展水平,促进区域新媒体行业健康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