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本周弱冷空气来袭安徽最低气温将降至“1”字头

进入9月后,我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居高不下,甚至还有地方仍不时出现高温天气。来自气象部门的好消息是,本周开始,接连有弱冷空气南下,将给我省带来降雨和降温,到了本周后半段,省会合肥等地的日最低气温将降至“1”字头。

3日,全省多云有时阴天,淮北地区部分地区及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31~34℃,最高宿松、休宁34.7℃,省城合肥33.8℃。

预计4日全省多云到晴天。5日江北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江南多云。受弱冷空气影响,5日夜里至7日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水过程,同时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3~5℃。6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届时,省会合肥等多地日最低气温将降至20℃以下,日最高气温也将降至30℃以下。(祝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