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讨论研究滁州市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奖扶办法等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9月3日上午,市长许继伟在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滁州市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奖扶办法等事项。

会议先后听取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关于滁州市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奖扶办法、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全省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和2017年度全市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考评结果、市教育体育局关于滁州市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评选情况、李国英省长来滁调研指示精神落实情况的汇报,对上述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问责办法》。

在讨论研究相关议题时,会议指出,开展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有利于促进企业加强创新研发,提高药品质量和有效性,有利于降低药用成本,节约群众医疗费用,更有利于促进药企扩大内生动能,全面提升经济和社会效益。要组织引导药品生产企业积极参与、科学规范开展,落实完善相关配套实施细则,共同协调和推进一致性评价工作,促进全市医药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李国英省长在滁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既肯定了近年来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未来发展的现实路径,为我们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对照指示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发展路径,主动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统筹推进农村综合改革、综合医改、“放管服”等改革,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