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本周两股冷空气接踵而至安徽将有大范围降温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昨天,我省大部还是非常闷热。好在,即将到来的冷空气将会令闷热天退避三舍。气象部门称,两股冷空气正在南下途中,今日起影响我省。受其影响,我省将有大范围降温,闷热天气有望被终结。

昨天,全省多云有时阴天,淮北部分地区及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31℃~34℃,最高为宿松、休宁的34.7℃,省城合肥也达到了33.8℃。较高的温度,配上高湿度,闷热感十足。

随着冷空气的南下,闷热天气将会被终结。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以及5日~8日,将有两股冷空气陆续影响我国。虽然前一股冷空气在南下赶到安徽的时候,强度已经被大大削弱,但是接踵而至的第二股冷空气将会给安徽带来大范围的降温。在冷空气的接连打压下,盘踞在安徽上空多日的高温闷热天气有望被终结。

未来几天天气预报为:4日全省多云到晴天。5日江北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江南多云。受弱冷空气影响,5日夜里至7日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水过程,同时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3℃~5℃。6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张小雅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赵明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