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红心镇开展“关爱女孩 关心成长”主题活动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凤阳县红心镇多措并举开展了“关爱女孩,关心成长”的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转变婚育旧观念,形成了良好的活动氛围,进一步推动了人口与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健康协调发展。

该镇通过进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国家关爱女孩、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的有关政策,提升男女平等意识。对贫困女孩家庭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开展精准扶贫,提高家庭经济收入。并给贫困女孩送关怀、送温暖,给他们送去学习、生活用品,给她们提供生活上的救助、精神上的关怀、学习上的帮助。还开展科学体验夏令营活动,组织参观博物馆、地震局、气象局,感受历史科技魅力;开展快乐阅读活动,分享读书经验;同时,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学习到自我保护知识;开展手工制作活动,增强动手自立能力;定期上门真情关怀留守女孩,积极提供心理辅导,为外出打工的家长解决后顾之忧。       (王玉宝 罗捷)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