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开展精准扶贫慰问留守儿童

为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近日,交通银行滁州分行携手滁州市妇联共同前往定点帮扶村——定远县七里塘乡孙集村慰问留守儿童。

据了解,定远县七里塘乡孙集村是定远县28个贫困村之一,该村交通基础差,资源匮乏,经济较为落后,村民大多外出打工,家中留守的均是儿童和老人。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交行滁州分行把新书包和文具等学习用品赠与留守儿童,叮嘱他们认真学习,健康成长。慰问活动中,两个帮扶单位的同志给小朋友们讲故事,和他们下棋,对他们进行安全教育,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入扶贫点才能真正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国之栋梁,需要我们用心呵护。留守儿童缺少家庭关怀,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爱。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不断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确保脱贫攻坚目标顺利实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