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长热线回音(2018年9月6日)

来电人:滁城文昌花园小区,所有楼道内的消防栓内都没有水,多次向物业反映无果,请核实。

南谯区政府:经调查核实,目前除1、2、3、6号楼消防栓内无水,其他楼栋都保证有水;剩下的四栋楼开发商已做出预算,对地面管道整体更换,后期消防大队将会检查。

来电人:明光市体育路苏果超市楼下,有两家商户每天将洗刷用品堆放在此处银行的空调外机上,并且每天将桌椅板凳放置在银行门口占道经营,认为不合理,请核实。

明光市政府:经调查核实,市容中队已上门通知店主不要将洗刷用品放在银行门口空调外机上,桌椅板凳收到室内。再有类似行为,将物品暂扣处理。

来电人:我在滁城金城华府小区购买了一套房屋,目前尚未交付,但有的住户已自行前去现场查看,发现每层楼的公共通道都没有进行封闭,只安装了护栏,一旦遇到暴雨暴雪等恶劣天气,通道没有遮挡将致通行不便,认为不合理。

市规划建设委:经查,金城华府项目施工图由上海经纬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由安徽建科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审查合格,由合肥建工集团施工。其设计、施工均符合相关规范要求。 (记者胡文峰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